睢县县长曹广阔深入平岗秦口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6-08-22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鹏)8月20日上午,曹广阔县长深入睢县平岗镇秦口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县长陈国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及县政府办、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通过听取驻秦口村第一书记林军伟以及村干部汇报、看资料、深入贫困户走访和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实施等形式,认真了解秦口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县长曹广阔在视察中指出,要严格按照“一户一策”方案,通过建档立卡、挂图作战等方式加快扶贫户脱贫步伐,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曹广阔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潮庄镇引导广大农户在芦笋种植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秦口村具体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为推动当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建言献策做出贡献,抓好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建立稳定的增收渠道,完善对贫困户、特困户的救助工作。

  曹广阔对秦口村群众盼望已久的“民心路”破土开工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要抓好扶贫项目的实施,确保及早开工,按期完工。同时要做好积极争取基础设施项目资金,完善秦口村基础设施条件,为村民生活提供便捷。驻秦口村第一书记林军伟表示,睢县国土资源局与县政府要上下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