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

2016-08-22 1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许锦凤)8月20日,根据市局及县委决策部署,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活动。监察党支部书记朱明阳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长强调的“‘四个明白’做合格股室、队所一把手”主题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

  朱明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入新形势,理清新思路。结合国土监察工作案例指出;一是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是每一个党员的“基础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加强党员宗旨观念,培养看齐意识,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党言党、爱党、护党、为党,组织纪律方面,严格按规定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三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努力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既干事,又干净,既要干成事,又要干实事,我们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执政能力,在提升的过程中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