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司法局传达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1 15:10 来源:映象网

  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方成)近日,睢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基层司法所长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市五次党代会上作的《忠诚担当,奋力拼搏,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而奋斗》的报告,并对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鲜明、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大会回顾了市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为打造“华商之源、通达商丘”的城市名片,不断开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以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和职责,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按照大会的部署和要求,服务大局,履职尽能,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法律援助、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中去,确保圆满完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