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仓查看睢阳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2016-12-29 1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芳)12月27日,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一行在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文杰、区创建办主任焦文宗和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学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睢阳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李建仓查看了解情况

李建仓查看了解情况

  李建仓一行认真查看了整治规范工作具体工作方式和进展情况,对全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在寒冬中依然驻守一线的执法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现场联合执法人员日常工作、值班制度等情况。

  最后,李建仓在与区创建办主任焦文宗和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运管局局长潘福亚深入交谈中表示,希望执法人员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在执法过程中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给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截至目前,全区共规劝引导教育9000余人次,查扣处理违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600余辆。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