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多措并施继续加大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力度

2017-01-10 1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芳)在前期集中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睢阳区稳步推进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工作,各项治理措施有序开展。

加大排查力度

加大排查力度

  为加强高峰期和“双节”期间整治力度,该区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针对下班高峰期,采取“乱点重点守高峰,平峰日常重巡查”的原则,以夜间突击整治等方式,每周至少进行3次夜间拉网式大排查,严防治理成果“反弹”。春节临近,面对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客流人流高峰期,针对商丘古城等人民群众出行游玩密集区域,该区增派执法人员,提高巡查频率,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有序、畅通。

全面落实“两个承诺书”

  在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区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区分对待,全面落实“两个承诺书”:由接送学生的家长签订承诺书交由学校盖章,和老年代步车车主签订承诺书由社区居委会盖章后,便可以在管辖区域通行。目前,该区“两个承诺书”发放工作已结束,共发放接送学生专用代步车承诺书23000份,老年代步专用车承诺书20000份。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