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节前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7-01-12 10:22 来源:映象网


禹州市国土局驻村工作队看望慰问贫困户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11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携该局驻磨街乡常门村工作队队员,带着慰问品,对该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看望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为帮助村里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及早安排部署,深入走访排查,从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筛选出8户因病因灾致贫和孤寡老人等亟需帮助家庭作为看望慰问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