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节前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01-18 09:40 来源:映象网


看望贫困户


与因病致贫的家庭制定下一年脱贫计划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孙锦)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县扶贫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解困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范湖乡任庄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国土人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节前送温暖活动,襄城县国土局17名党员干部带着棉被、棉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了帮扶的34户贫困群众,并分别与贫困户共同分析2016年脱贫成效,指导贫困户制定2017脱贫计划,并鼓励贫困群众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多途径开辟增收渠道,尽快摆脱贫困。

  此次慰问共送去大米600余斤,食用油68桶,慰问金1万余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