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药监局加快“明厨亮灶”和示范店推进工作

2017-01-10 09:24 来源:映象网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近日,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度,提高社会监督水平,为全县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积极发挥食品安全示范店的示范作用,该局召集全县规模以上社会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示范店入围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县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视频工程安装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襄城县目前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状况,阐述了餐饮服务单位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解读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的要求和评定标准。同时,就“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工程安装过程中的资费、优惠政策、后期维护以及平台对接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解答。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襄城县的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