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举行首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揭牌仪式

2017-01-23 09:24 来源:映象网

揭牌仪式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1月20日,襄城县首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揭牌仪式暨现场观摩会隆重举行,丰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前期对操作场所和经营场所的全面改造提升,成功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店”评定,成为该县第一家获此殊荣的餐饮服务单位。襄城县食安办主任张清奇、茨沟乡食安委主任姚傅龙、县食药监局副局长郑亚东以及各乡镇食药监管所所长、餐饮服务监管股和丰越餐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现场观摩 

  根据“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总体要求,2016年11月,襄城县印发了《襄城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方案》,通过创建一批示范店、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推广一批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全县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积极发挥示范街、示范店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餐饮服务行业快速、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打造具有襄城特色的餐饮品牌。

  目前,丰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平台对接,实现了公司形象和操作动态面向社会全方位展示,其他40余家规模化餐饮服务单位已积极递交申请书,力争在短期内成功创建,共同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服务水平。

  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的成功推行,将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环节的经营行为,有效维护群众的餐饮消费权益,助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