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7-01-24 09:44 来源:映象网

揭牌仪式现场

襄城县副县长田秋琴、副县级干部闫遂凌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揭牌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1月23日,襄城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的有效整合,标志着全县食品检验检测水平再上新台阶,对于推进食品监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建立健全覆盖全面、功能完善的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体系,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襄城县副县长田秋琴、副县级干部闫遂凌,以及食药监、质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襄城县副县长田秋琴、副县级干部闫遂凌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揭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作为食品生产经营和食品执法监管的重要技术支撑,在准确识别判断食品质量、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全县食品检验检测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