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国土局收听收看省国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2-13 09:4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0日,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执法队副中队长以上共210余人在局九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并结合学习贯彻禹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就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指出,无论是今天召开的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还是前几天召开的禹州市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都对从严治党和执纪问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必须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国土资源工作的根本,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局党组和纪检组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就是渎职”的理念,团结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时刻牢记和充分适应从严治党、严抓作风、严惩腐败新常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意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底线。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自律意识,时刻敬畏“高压红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既务实重干、服务群众,又廉洁勤政、敢于担当,当合格“国土卫士”。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