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副县长深入源荣牧业调研 助企业做强做大

2017-02-14 09:50 来源:映象网

调研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建峰)2月13日上午,襄城县副县长韩超带领食药监、畜牧等部门深入汾陈乡源荣牧业、源荣鲜奶吧进行调研。襄城县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张清奇,县畜牧局局长孙威,汾陈乡乡长李志锋陪同调研。

  据悉,成立于2010年的源荣牧业有限公司,是襄城县第一个标准化奶牛示范场,先后被评为省、市重点龙头企业。襄城县副县长韩超一行先后来到养殖区、饲料存放区、挤奶区、繁育区,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管理、奶牛存栏、品种数量、鲜奶和酸奶制作流程以及奶制品销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未来大力发展牧场的整体思路和发展规划。

  韩超一行围绕牧场发展所需资金、基础设施建设和奶制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想方设法、多策并举,支持好、扶持好源荣牧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