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食药监积极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017-02-10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姜晓冰)2月9日下午,襄城县食药监局召开系统全体人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襄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由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晓冰领学,集体学习了陈朝敏在中共襄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奇传达、解读了何天力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

  认真落实、深入讨论领导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健全机制、完善措施,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系统生根发芽并落到实处。

  结合实际、探索创新,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促进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