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法院:“春雷”执行号角响 院长挂帅督战忙

2017-02-03 10:26 来源:映象网


行动前动员

 

带走“老赖”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百姓破五迎财神,“春雷”破五惩“老赖”。据悉,自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初五当日已是“春雷行动”的第六天,整个执行行动该院干警干劲十足,领导高度关注,“春雷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初五当天,襄城县人民法院院长秦学海亲自挂帅,随同干警走上执行工作第一线,指挥执行行动,鼓舞士气,打下酣畅淋漓的一仗。降雪使路面结冰,湿滑难走,然而这些阻挡不了干警们的一腔热情,早晨八点十分,参加“春雷行动”的全体干警已经集结完毕,由秦院长点阅动员,吹响出发行动的号角,争取让更多的申请人有个满意的春节。随即执行行动火速展开,此次执行行动共出动干警30名,警车4辆,随身配备执法记录仪、对讲机、无人机等设备。

  此次行动,参战干警们跑遍6个乡镇村落,大街小巷奔忙走,成功拘传5人,取得良好战果。执行行动中,有群众对执行行动不理解,“还过着年呢,过完年都不中?”,秦院长亲自做群众工作,让群众了解到“老赖”的可恨、对申请人及家庭造成的伤害和不良社会影响,以及人民法院干警牺牲春节假期休息时间,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维护诚信社会风气的不辞辛苦,让群众感受到司法公正、一心为民的理念,达到处理一案,教育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