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2017-01-26 09:35 来源:映象网

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积极健康思想斗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推进局党组自身建设和国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雪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素娟、张会杰、张团伟、戴安炜、宋银枝、石朝辉、王玉峰、丁丽娜出席,杨小鹏、徐宁列席。

  王雪瑜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四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自我批评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请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各位党组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自身检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掩饰;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讲真理不讲面子,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

  王雪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开展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也是巩固“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方式,对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王雪瑜强调,该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县委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落实从严治党,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做廉洁从政的清白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国土局事业上的领路人,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