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17-02-28 09:47 来源:映象网


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2月27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市国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上,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传达了市局局长苏晓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局纪检书记张利娟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王雪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局苏局长、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局各党支书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从严抓思想、从严抓执纪、从严抓作风,以上率下、以上促下,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认真抓好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大胆使用、经常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要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加强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

  王雪瑜还强调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巩固发展全局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好党内监督和问责利器作用,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党员价值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完善从严治党制度,从源头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深入研究和系统谋划,进一步明确全局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王雪瑜最后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敢抓敢管、敢于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重点加强对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监督,真正使主要负责人置身于党组织、党员、群众监督之下。局信息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在襄城国土系统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