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服务保障工作受表彰

2017-02-20 10:2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奖牌和颁发的奖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在襄城县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获悉,襄城县国土局被表彰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奖励现金10万元,并荣登襄城县“光荣榜”。

  大会全面总结了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斗志,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推进,实现更高层次的全面发展。会议还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科技创新先进企业、金融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考评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襄城县委书记何天立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志们务必要强化时间观念,树牢大局观、提振精气神、认真履好责,把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一天、每一时,争分夺秒干、加班加点干;结合实际,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明确责任人,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二要找准差距补短板。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考评排名,在43项指标中,襄城县有12项排名第一,6项排在第二,4项排在第三。总的来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不错,但是仍不够理想,其中有7个承担考评指标的单位,在全市排名末位。各级各部门要努力补齐服务业短板、人才短板、民生短板,将短板拉长,实现科学全面发展。三要抓住重点求突破。各级领导作为领军人物,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明确主攻方向,分清轻重缓急,带领大家抓重点、办要事、攻难事,抓好工业发展、搞好城市建管、做好“三农”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四要拉高标杆争一流。眼界决定境界,作为党员干部,肩负“发展一方、造福一方”的重任。我们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接受新知识、新事物,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做出无愧于组织和群众的一流业绩。

  会上,襄城县长李成全面总结了襄城县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李成指出,2016年全县上下全力以赴稳增长,顺势而为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既是全县干部思想高度统一、干劲十足的一年,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群众认可的一年,更是我们广大干部精神振奋、挺直腰杆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因为我们有一个科学清晰的发展思路、有一个凝聚人心的领导核心、有一支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有一套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有一批引领发展的重大项目。但是也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欠缺和各县市区都在你追我赶的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跳出襄城谋划襄城,站位高远谋发展,以舍我其谁、用我必胜的气魄,勇敢地挑起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新襄城的重担。

  李成还强调,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经济运行、扎实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突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八个方面着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