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纪委考核验收国土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2-24 09:5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孙锦)2月23日上午,襄城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到该县国土资源局考核验收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和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襄城县纪委考核组袁帅兵组长在会上向与会人员讲解了考核的内容和相关要求,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向大会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报告。在报告中王雪瑜指出,国土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锐意创新,确保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深入推进具有襄城国土特色的惩防体系建设。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认真填写了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调查问卷。

  会后,考核组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对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