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2017-02-16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高浩娜)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宋银枝在监察室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市、县纪委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宋银枝对股室各个成员进行了分工部署,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执纪问责水平,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抓好自身建设,强化业务学习,采取以案说纪,交流讨论。在2017年度,准备每半年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监狱去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纪检监察工作创出新亮点。

  宋银枝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收心鼓劲加压,立即进入进展工作状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统筹做好机关作风整顿、督导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促使每项工作能够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打造清风廉洁国土。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