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2017-02-24 15:24 来源:映象网


干线公路工作会议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2月24日上午,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干线公路工作会议。会议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县域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经验得失的基础上,紧扣省、市公路交通会议和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襄城县干线公路工作目标任务作出了总体安排部署。

  据悉,2016年度,襄城县全体公路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交通公路建设年”活动号召,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使公路建设得到飞速。全年,承建干线公路及地方道路项目9个,完成投资5.6亿元,建设里程达56.5公里,初步形成了四通八达、方便快捷的干线公路和城区交通网络。

  今年,襄城县干线公路建设将围绕“百城提质”工程、“76511”工程和重点民生工程主动靠前谋划建设,重点完成文昌路东延、襄业路东段、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白灌渠桥段拓宽改造、省道238线改造、省道329线山区段大修、北三环升级改造、北汝河侯村大桥7个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强化公路的日常养护管理,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畅、洁、绿、美的道路出行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