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大会在国土局举行

2017-02-24 09:58 来源:映象网


投票大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2月22日,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政府综合口选举投票大会在县国土局举行。国土局投票站选民集聚,红色投票箱居中而放,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上午9点,受襄城县选举委员会委派,副局长张素娟向参加选举的选民宣读了《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对选举事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

  9点30分,襄城县国土局副局长戴安炜宣布投票正式开始。该局党组成员张会杰、张团伟、宋银枝、石朝辉、王玉峰、丁丽娜等与全局选民一起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因公外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特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投票现场秩序井然,选民由“入口”处进入,依次审验选民证、发放选票、核对选民证、填写选票、投票。对于选举流程和选票填写不清楚的选民,该局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据悉,该局党组对于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成立了国土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办公室,认真细致做好选民登记、政策宣传、候选人推荐、组织投票等环节,依法依规充分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利。22日当天,全局共计347名选民参加投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