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三项措施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2-17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新年伊始,该局为了营造常抓、常做、常效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持每周至少一次的清理活动,发挥机关公职人员的表率带动作用,“精部署,严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加强领导,全员参与,该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形成了团结向上的核心。全局上下通力攻坚,推动文明创建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倡导维护街区环境,大力提高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保护环境、美化家园活动中来,为创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落实到人,实行“路长”负责制。对所承担路段与“路长”挂钩对接,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层层有人抓、件件有人办、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确保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落实。围绕发展更科学、环境更美丽、社会更文明、人民更幸福的文明城市建设目标,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朝着打造美丽“新襄城”的目标全面迈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