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2月份办案标兵表彰会召开

2017-03-10 16:03 来源:映象网

  3月10日上午,周口中院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二月份办案标兵表彰会。会议对全市法院二月份审判质效进行总结点评,对一、二月份执行工作进行专项点评,对二月份全市法院涌现的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并对全市法院下一步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院领导、专职审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温新征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登喜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办案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张云周副院长对全市法院二月份审判质效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袁亚坚局长对一、二月份执行工作进行专项点评,张冬梅主任宣读了一月份办案标兵表彰决定,与会的院领导共同为全市法院二月份办案标兵进行颁奖。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李志增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完成中院制定的诉讼结案率指导目标,避免审判效率前低后高、审判节奏前松后紧的现象发生;要持续狠抓审判质效不放松,以效率促公正;二要完善信息填报的完整度,确保裁判文书和案件卷宗的质量;要务实重干、实事求是,严禁在数据、信息上弄虚作假,否则,严肃追究责任;三要进一步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要在完成审判执行目标的同时,注重着装、礼仪、言谈和举止,展现文明,树立形象;四要树立目标,抖擞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价值,乐观向上,满满正能量的人;要凝神聚力,提振士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两级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书永)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