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警走进新闻直播间畅谈黄标车整治工作

2016-08-25 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日,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淘汰黄标车、老旧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周玲玲应邀做客确山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在时长30分钟的节目中,她向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了确山县黄标车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热情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黄标车的问题。

新闻直播间

新闻直播间

  在访谈中,周玲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7月以来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黄标车治理工作情况。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格交通秩序管理和对严重违法行为的整治,大队不间断地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整治措施和行动。一是深入持续开展对黄标车、老旧车、工程运输渣土车集中整治,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有效解决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道路拥堵、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切实完成交警部门所承担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责任目标。

  通过走进确山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在交警和关心交通管理的人民群众之间驾起了一座警民沟通的空中桥梁,树立了公安交管机关和交通民警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