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警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6-10-13 17: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玲玲 马红宇)自2015年10月份以来,107国道确山段施工实行分段交通管制,加之施工路段龙山路机动车流量大,近期辖区又普降中到大雨,交通拥堵现象时有发生。

确山交警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确山交警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组织民警采取定点疏导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重点对107国道沿线、确泌路进行道路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确山交警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确山交警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同时,针对部分施工路段未设置“正在施工车辆绕道行驶”标牌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联系各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主要路段设置指示标牌,提示过往车辆绕道、减速慢行。

  目前,全县范围内的降雨仍在持续,全体执勤民警、协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实行错时、延时工作制,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文明执法,规范执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冒雨执勤,继续守护在保畅疏堵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交警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