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警送安全头盔宣传交通法规

2016-12-22 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整治骑摩托车、电瓶车不戴头盔陋习,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普会寺乡组织开展了“赠头盔·送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确山交警送安全头盔宣传交通法规

确山交警送安全头盔宣传交通法规

  在现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磊亲自向现场的摩托车驾驶人赠送了安全头盔,对摩托车驾驶人不带安全头盔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宣传。同时,通过展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确山县交通宣传读本》、《文明交通倡议书》等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车辆驾驶员和摩托车驾驶员以及过往学生等发放宣传资料,并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确山警方再次希望广大摩托车车主从自我做起,自觉文明遵守交通法规,按要求配备和使用头盔,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