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警走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6-12-23 1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婷 马红宇)12月22下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移动警务车来到李新店镇初级中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宣传中,交警大队民警针对学校中学生的年龄结构特点,精心组织了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放宣传物品。民警用发生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引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民警针对李新店镇初级中学的交通实际,教育学生如何出行、上下学回家的路该怎么走,以及如何在实际生活中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民警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

民警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