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2016年第三批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16-09-26 11: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冯华豫)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时节,盘古大地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9月24日上午8时,泌阳县在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2016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百尊食品有限公司牛肉熟食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张树营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县委副书记杜永军主持开工仪式。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投资、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长和出席开工仪式。

泌阳2016年第三批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泌阳2016年第三批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据悉:河南百尊食品有限公司牛肉熟食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40亩,建设生产车间1.8万平方米,数控自动化生产线12条,是一个依托泌阳县肉牛养殖、屠宰优势,专业加工生产系列牛肉及牛副熟食制品的高科技项目。主要产品有:牛排、牛肉汉堡、牛肉丸、牛肉肠、熟食调理菜品、酱卤肉、牛副产品、牛肉培根、西式牛肉产品、休闲产品、牛肉干等食品,共四大类88个品种。产品健康、营养、美味、高端,主供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大型超市和麦当劳、肯德基等大型餐饮连锁企业。该项目前景广阔,产品附加值高,计划于2017年6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7.5亿元,年利税达9500万元,可安排就业500人,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对于拉长夏南牛产业链条,加快夏南牛产业园建设,打造500亿元级夏南牛产业集群,具有重要作用。

  9月24日当天同时开工建设的还有4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投资1.6亿元的泌阳鑫盛饮品项目、投资1.28亿元的商务中心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投资6亿元的铜山湖养老中心项目和投资1.08亿元的泌阳县农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项目,5个项目投资总额共12.96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提升泌阳县产业层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魏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认真履职尽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遇得到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县发改委要加强对开工项目的督促调度、考核、检查和通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集中主要精力抓招商、上项目,为加快推进泌阳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泌阳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做出更大贡献。魏华伟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