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2016-12-11 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日,为加强法制宣传,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12月4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组织法制、交警、政工、禁毒等部门民警,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了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全面提高群众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为宗旨,把"防火、防盗、防抢劫、防诈骗、禁止吸食毒品"等法律知识作为宣传的主要内容,本着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理念,真正的将法律带到群众中去,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便民服务咨询台,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两抢一盗”、经济诈骗等侵财类案件的防范、报警等方面内容进行法律咨询服务,并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吸引大量群众参与,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6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法律知识水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