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培训班

2016-11-07 13: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李通)11月5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培训班,邀请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贾守峰副局长一行三人,利用星期天时间为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22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全体人员授课。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贾守峰局长以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解读为主要内容,通过新旧法对比,深刻剖析了新《食品安全法》的“十大亮点”,从行政处罚、行政问责等法律责任着手,以驻马店市各地案件为样本深入剖析,认真解读了违法案由的条款适用范围、处罚依据、处罚措施。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培训班的召开有效提高了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对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更好地确保泌阳县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培训人员

培训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