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文广新局为贫困户送小麦良种

2016-10-17 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曲生智)连日来,泌阳县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局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王店镇高楼村、马谷田镇陈庄村、羊册镇毛庄村为三个村委和局帮扶的郭集镇付金川村贫困群众送去了小麦种子。

泌阳县文广新局为贫困户送小麦良种

泌阳县文广新局为贫困户送小麦良种

  眼下正是小麦播种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县文广新局驻村第一书记入住的村和局帮扶村的贫困户种足种好小麦,为明年小麦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县文广新局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麦播情况,经过和贫困户、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座谈,大部分贫困户为买不到小麦良种而犯愁。

  县文广新局党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方筹集资金2万多元,在县城有信誉的小麦良种供应商,购买优良小麦品种,及时送到急需小麦种子的贫困户家中,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为他们夺取明年小麦丰收、增加经济收入,更好地脱贫起到了积极作用。

  连日来,县文广新局已经把这些良种送到了贫困户手中,受到了贫困户的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