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对反恐重要目标等进行反恐安全大检查

2016-12-15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经县反恐怖领导小组领导研究,泌阳县反恐办采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反恐重要目标的反恐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每个重点目标单位,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重点部位防范措施等方式,对各单位的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反恐怖防范工作方案、预案制定、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三防措施,应急力量配置,以及反恐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为确保全县各反恐重要目标等绝对安全,检查组对各单位反恐防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对本部门、本单位涉恐情报信息搜集力度,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县反恐办;二是要继续加大对要害部位和重大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构筑起坚固的“防范网”;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本部门、本单位应急预案,并在人员、装备、器材等方面作好充分准备,确保一旦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进行先期处置,有效控制事态;四是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安保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按规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