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开展反恐应急力量集结拉动演练

2016-12-16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各部门的反恐作战处置能力,坚决预防和打击各类恐怖犯罪,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12月5日上午泌阳县组织开展了代号为“盘古卫士-2016”反恐应急力量集结拉动演练。包括公安、武警、消防等单位在内的多支反恐应急力量参加了演练。

  上午8时10分县反恐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程秋琳宣布反恐紧急拉动正式开始,巡特警、交警、武警、消防等单位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组织力量,携带武器装备、专业器材等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了南河四季花城售楼部广场集结,集结拉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拉动现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晓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紧急拉动进行了点评,代表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纪律作风投入演练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反恐处突工作,苏晓虎同志强调:一要认清面临严峻形势。近年来发生的恐怖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社会面反恐应急防范工作。二要提高协同作战能力。要坚持贴近实战,立足于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涉恐维稳突发事件,加强演练,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规范指挥调度程序。三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要继续加强反恐突击队建设,严格值班制度,让各支应急处突力量和各种应急装备保持良好的备战备勤状态,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