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启动

2016-10-21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刘君)10月19日,由泌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泌阳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巡演活动通过创新方式方法,采用百姓宣讲直通车这一形式,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五”规划,以及精准扶贫、“两学一做”等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到群众中来进行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方针政策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对改革发展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为加快“四个泌阳”建设,实现富民强县加快崛起,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举行,拉开了全县宣讲巡演的序幕,仪式后,泌阳县委宣传部将组织文艺骨干、宣讲专家深入全县各乡镇宣讲巡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