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彦杰深入西平县二郎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10-25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22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深入二郎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段彦杰(左二)与二郎乡焦店村民亲切交谈

段彦杰(左二)与二郎乡焦店村民亲切交谈

  在二郎乡焦店村,段彦杰听取了乡、村干部对近段时间以来二郎乡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在扶贫对象赵平均家里,段彦杰握着赵平均的手,详细地询问了他的生活、收支和生产情况,并鼓励他,目前贫困的现状只是暂时的,要对未来充满信心,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

  随后,段彦杰还前往贫困户赵水军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生活状况,当听说赵水军会理发时,段彦杰嘱咐随行人员,要给他增加空调和理发工具,让他扩大规模,以便能够早日脱贫。

  段彦杰要求,各村干部要充分发挥正能量,积极处理村里出现的各种困难,共同帮助广大村民增收致富;乡党委政府也要加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切实深入到群众中,与贫困户握手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诉求,切实做到贫困情况了解精准,脱贫产业精准、脱贫帮扶措施精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