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产业扶贫推进会召开

2016-11-25 10: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24日,西平县召开产业扶贫推进会,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平县农业局相关人贞传达了产业扶贫考评细则及工作动态表格。 农业局负责人就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前西平县产业扶贫工作仍存在产业扶贫覆盖面窄,产业发展思路不清晰,贫困户参与的积极性不高,自我发展能力差和观念落后等问题。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西平县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资源为基础,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强力推动产业扶贫,扶持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副县长段彦杰(中)出席产业扶贫推进会 

副县长段彦杰(中)出席产业扶贫推进会 

  最后,西平县副县长段彦杰要求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积极与各产业部门对接好产业项目,认真研究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要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积极搭建政策扶持、技术保障、技术支撑三个平台,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相互带动,要牢固树立扶农、富农、强农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强化服务理念,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西平县产业扶贫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