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副县长段彦杰要求坚持科学造林

2016-12-17 1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4日,西平县副县长段彦杰深入西平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植树造林工作。
  段彦杰先后到西平谭店、权寨、宋集、老王坡等乡镇,实地查看了植树造林现场,听取了县林业局和各乡镇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段彦杰要求,西平要坚持科学造林,从规划、整地、选苗到栽植都要坚持高标准、出精品;要强化宣传,真正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变被动造林为自愿造林;要做好规划、严把质量关,提高植树造林成活率。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抓紧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牢牢抓好苗木的后期管护,做到造林、管护同时进行,确保造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