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彦杰调研西平县脱贫攻坚及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2016-11-29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28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在县农办、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段彦杰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嫘祖镇、出山、芦庙、杨庄、专探等乡镇实地察看脱贫攻坚产业园和环境综合整治及林业生态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乡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等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段彦杰(左二)与乡镇负责人交谈

段彦杰(左二)与乡镇负责人交谈

  每到一处,段彦杰都与乡党政负责人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等进行详细询问。

  通过实地调研,段彦杰对西平各乡镇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农户摸清贫困户情况,广泛宣传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引导群众依靠自身勤劳脱贫致富。同时,要根据贫困村、贫困户的不同需求,分类施策,合理规划,确保脱贫攻坚科学实施、稳步进行。同时要依托区位优势,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农村环境整治为抓手,以“环境美、生活美、乡风美”为目标,整体推进西平美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