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副县长段彦杰深入乡镇检查指导重点工作

2016-10-09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8日,西平副县长段彦杰带领县农业局、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淤泥河宋集、环城段进行实地调研。

段彦杰(左三)

段彦杰(左三)

  段彦杰一行来到宋集乡沿着淤泥河河堤实地查看了淤泥河两岸的绿化和秸秆禁烧、秋收秋种等项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段彦杰指出,秸秆禁烧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时期也是最重要的时期,丝毫不能放松,要坚持做到不点一处火,不冒一处烟,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执行到底。

  段彦杰一行深入到淤泥河宋集、环城段详细了解当前秋耕、秋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抓好当前秋耕、秋种工作,提前规划好淤泥河的治理和两岸的绿化美化工作,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