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民营艺术院团长年送戏下乡

2016-10-31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杨晓 通讯员 李运良 刘云威)为充分发挥民营艺术院团在繁荣城乡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遂平县文广新局十分重视对分布在该县的多支民间艺术院团进行大力扶持,使其尽其所能地发挥作用。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遂平县惠民越调剧团是遂平县首批享受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民间艺术院团,今年市政府共购买遂平县惠民越调剧团专场演出28场,真正做到政府买单,民间艺术院团搭台,群众免费看戏。

看戏群众

看戏群众

  10月28日-31日,家住遂平县阳丰镇王悦村的王大爷一听说刚从首都北京归来的遂平县惠民越调剧团来该村为群众免费演戏,每天一大早就拉着老伴看戏,这着实让父老乡亲过足了戏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