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6-11-10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推进让群众“不托人、少跑路、快办理、真满意”主题活动,遂平县公安局局结合交通管理特点,以便民服务为出发点,落实亲民警务,着力优化窗口服务,推行“简、快、优”三字方针,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一、简化办事程序。在各窗口设置警务公开栏,向办事群众提供面对面的告知服务,完善“一次性告知”。简化办事程序,推行“简单事立即办,复杂事限时办,特殊事紧急办”,切实减少群众的往返次数。

  二、方便快捷服务。实行“延时服务”,认真兑现服务承诺,办不完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最大限度的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强化执法监督管理,查处接警不规范、出警不及时、处置不合理等问题,杜绝推诿扯皮等不作为行为的发生。

  三、优化服务质量。完善为民、便民服务措施,做到大厅内干净整洁,服务台、休息座椅、交通安全宣传栏等摆放整齐有序,使服务窗口“窗明几净”,便民服务设备齐备。值班民警对办事群众的疑惑进行解释,消除了群众的误会和不理解,加深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认识,从而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自觉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