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严肃处理工作日午间饮酒国家工作人员

2016-11-23 14: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近日,汝南县严肃处理了七名午间违规饮酒的国家工作人员。参与午间饮酒的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明、县编办主任陈朝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和孝镇党委书记刘红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两名司机赵孟华、段云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经调查,2016年11月18日中午,赖燕、胡玉明、陈朝阳、雷明奎、张涛、刘红建在县里开完会后带司机赵孟华、段云涛共进午餐,其中赖燕、胡玉明、陈朝阳、雷明奎四人饮用劲酒,雷明奎酒后身体严重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汝南县高度重视,当即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对参与就餐人员全部停职检查并立案调查,成立事件处置工作组,对事件善后处理。目前,县委已经召开了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公开处理该案件。在全县开展正风肃纪集中行动,围绕两个责任落实,严查六大纪律执行情况,严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履职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