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加强对企业规范的监督管理

2016-12-12 1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廖润生 高翔)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汝南县着力加强对企业的规范化管理,确保生产有序进行,重点加强了环保整改、安全生产检查、职业病防治培训、统计规范化等方面的工作。

  一是铺设防尘网、加设防风抑尘遮盖,强化露天堆场扬尘治理;二是推行活性炭吸附、水淋过滤装置等清洁生产技术改造,强化工业大气污染治理;三是为企业配备垃圾箱70多个,在重点企业新建7个垃圾中转站;四是悬挂宣传标语60余条,出动宣传车30余人次,全面开展垃圾禁烧;五是组织安监部门开展职业病防治培训,深入企业进行“双违”项目整改、粉尘防爆等专项检查;六是指导、帮助产业集聚区统计库内110个企业做好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