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着力打造“三化一型”警队

2016-12-29 08: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今年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着力打造精细化、实战化、信息化和服务型公安队伍,内练基础,外树形象,有效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有力保障辖区治安稳定。

  一、加强精细管理,促进规范建设。制定各项管理制度,细化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兑现奖惩,加强民警执法管理,切实提高整体执法办案水平,着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二、加强实战培训,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开展对民警的体能、警务实战技能、执法平台应用等相关业务技能的培训,定期对培训成果进行考核,发挥业务骨干的榜样带头作用,全面提升一线民警的综合素质。

  三、加强信息应用,锻炼过硬队伍。坚持科技引领,科技强警,强化情报研判,加快分局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民警运用视频监控、大情报等新科技的办案水平,以综合情报“百日会战”大比武为契机,锻炼队伍。

  四、加强服务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深入推进“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应用,立足辖区实际,全警动员,扎实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树立公安队伍亲民爱民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