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2016-12-30 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董莉莉)12月29日上午,泌阳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泌阳县委副书记杜永军,泌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万兵出席会议,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副书记、统战委员、工商联常委、评价操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和启动泌阳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全面部署和启动泌阳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为全县人大、政协、工商联换届工作中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做好基础性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立泌阳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讲解了相关内容,讲解了评价部门软件系统应用等相关知识。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