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卫计委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2017-01-10 1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0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卫计委班子成员和委属各二级机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来到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和二郎乡黄通庄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他们为两村共计33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生活必需品,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右一)深入谭店乡慰问困难群众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右一)深入谭店乡慰问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小杰一行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当地党和政府及县卫计委的关怀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

县卫计委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送慰问金

县卫计委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送慰问金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卫计委领导的真情帮扶,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困难群众感谢共产党真正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好事,感谢领导们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感谢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来的温暖。

王小杰(右一)与困难群众交谈

王小杰(右一)与困难群众交谈

  据了解,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西平县卫计委不断拓宽帮扶渠道、方式和方法,想尽办法筹集资金,帮助结对帮扶的困难户改善生活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