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1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彭广峰、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现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就做好2017年确山县经济工作,县委书记路耕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2016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50工程”,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圆满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

  二要把握方向遵循,加快发展步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四项重点”工作,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努力打造富强确山、文明确山、平安确山、美丽确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做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做工作报告

  三、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发展保障。要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经济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提高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能力素质的提升推动发展水平的提升。要强化担当,促进发展,以纪律作风整顿改作风,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路耕最后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抢抓机遇,承接转移,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确山跨越发展,为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围绕“2016年经济工作的基本评估;2017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考虑、今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做县委经济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在严峻的宏观形势下,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的“工业经济持续向好;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城市建设快速推进;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三大攻坚富有成效;三农工作不断加强;各项改革深入推进;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的特点。报告并对2017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