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温馨高铁 真情相助

2017-01-23 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正齐)1月22日9时33分,“快来人呀!”正在立岗的客运值班员张国亮,听到叫声急忙向10车跑去。一位中年男子告诉工作人员,婴儿车上的孩子家长没有下车,G510次已逐渐远去的,张国亮立即接过婴儿,采用有效方式与车长取得联系......

  婴儿的奶奶在漯河西站下车,乘坐G423次返回驻马店。对工作人员的帮助,深表谢意!

车票证件

车票证件

  原来粗心大意的耿奶奶,下车到了站台上发现孙儿没跟着,急忙把孙女交与中年男性乘客,自己返回车厢内找孙儿,由于停车时间较短,工作人员又不知情,关门开车。

  无独有偶,姜先生由广州回来,G74次下车时,把装有现金和证件的钱包忘车上啦,值班员王红军联系列车长找回。

  友情提示:尊敬的旅客同志,下车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行李物品,注意要照顾好老人、孩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