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工商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02-23 12:13 来源:映象网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闫卫东)2月22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检查大队、工商质监所、检测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永胜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表彰了2016度优秀单位及先进工作者,各股、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云同志递交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云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一是立足本职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全县发展大局有担当。二是尽职尽责开展执法维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有作为。三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础保障水平有成效。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确山县工商质监工作实际,提出了2017年全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工作部署,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为重点,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为保障,切实加强质量基础建设,提升监管水平和执法能力,努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奋力开创全县工商质监事业新局面。

  薛云局长强调,2017年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促进工商登记便利化,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二是以拓展执法领域为重点,进一步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三是切实履行工商质监职能,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四是扎实开展队伍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工作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