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公路局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4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陈武松)近日,确山县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结束后,确山县公路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专题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干线公路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该局科学谋划干线公路宣传工作,结合干线公路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 “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文明确山建设和展示确山形象两大目标,持续深化务实宣传,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提升干线公路队伍的思想素质,将干线公路业务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目标同向、安排同步、工作同力、责任同担,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宣传工作机制。

  二是该局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继续通过公路简报、确山公路QQ群、确山公路微博等多种方式方法,宣传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形成崇尚文明、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结合干线公路工作的特点,邀请有关专家学者来局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规范、文明礼仪、道德讲堂等方面的培训,狠抓文明习惯的养成,倡导文明服务,保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把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三是坚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决策、服务全局,促进工作落实和正面宣传为主的原则,以政务信息报送、门户网站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为平台,以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和广大群众关注、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焦点”为重点,努力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宣传质量,全面及时地反映我县干线公路工作成果与精神风貌,树立和展现公路系统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